热红茶

我喜欢你还来得及吗(10)

作者进医院了 无聊更篇文

凌晨两点 郑丹妮终于忙完了 正准备睡觉 手机就收到一条消息 是刘力菲发来的 为了不吵醒宿舍里别的人 刘力菲才发信息的

“睡了吗”菲菲

“正准备睡觉”丹妮

“你能来我床上睡吗”菲菲

“?为什么”丹妮

“我有点怕打雷”菲菲


郑丹妮这才发现外面下雨了 而且雷声很大 但刚刚光顾着忙事情 根本没在意


“好 你等会”丹妮

“嗯嗯”菲菲


郑丹妮小心翼翼的下床 还好 刘力菲就在她对面下铺 声响并不大


刘力菲见郑丹妮来了 便往里面挪了挪 给郑丹妮腾出来一个位置


“没想到啊 你这么大个人还怕打雷哈哈哈”丹妮(小声)

“怕打雷怎么了 我也是个柔弱的小女孩好吧”菲菲(小声)

“也是 睡觉吧 我困死了”丹妮(小声)

“好……”菲菲(小声)


刘力菲话未落音 外面又是雷声大作 郑丹妮发现刘力菲的声音有些抖 便一把抱住她

“不怕不怕 菲菲不怕 睡觉睡觉”丹妮


“好 不怕”菲菲


第二天醒来 刘力菲已经不见了 打开手机一看 已经下午一点多了 两分钟前

刘力菲:醒了吗 要不要吃午饭 我给你带

四小时前

陈珂:你醒了吗 给你看我今天的早餐[图片][图片]学校食堂伙食不错

郑丹妮先点开了陈珂的对话框

“我才醒 昨晚忙太晚了 这早餐也太好了吧 我后悔来华清了 我要去广大![哭][哭]”丹妮


又点开刘力菲的对话框

“我醒了 我现在去吧 等我一会”丹妮

“嗯好”菲菲


刘力菲几乎秒回


郑丹妮匆忙收拾了一下自己就出门吃饭了


食堂

“丹妮!这!”菲菲

“啊 来了来了”丹妮

“你昨晚睡的还好吧”

“挺好的 睡着了就没事了嘿嘿”菲菲

“那就好”丹妮


“你个猪猪 现在才醒”珂珂

郑丹妮拿起手机

“你才是猪 我昨晚都忙得飞起了 一点醒已经很早了好吧”丹妮

“不管 你就是猪猪 吃了睡睡了吃(不是)”珂珂

“哼 不理你了 我吃饭了”丹妮

“吃饭可以 不理我不行”珂珂

“为什么 我吃饭怎么理你”丹妮

“你先吃 吃完找我”珂珂

“OKOK”丹妮


郑丹妮的嘴角疯狂上扬


“丹妮?你没事吧 笑成这样”菲菲

“啊哈哈 我没事我没事 吃饭吃饭”丹妮

“真没事?是有什么好消息吗”菲菲

“真没事 没什么好消息”丹妮

“下午有课吗”

“没有”菲菲

“明天星期六对吧”丹妮

“嗯 怎么了吗”菲菲

“没事 我出去一趟”丹妮

“什么时候回来?”菲菲

“星期天吧”丹妮

“哦好”菲菲


郑丹妮跟辅导员请了假 买了去广州的机票


“珂珂 给你看个好东西”丹妮

“什么?”

“[图片](去广州的机票)”丹妮

“我要去找你啦”

“欢迎欢迎 等你来噢”珂珂

“看我见到你怎么把你打成猪头”丹妮

“你打不过我”珂珂

“那我就把你骂成猪头”丹妮

“那你骂吧 我骂不过你”珂珂

“哈哈哈 我等会登机了”丹妮

“一路顺风 落地了跟我说”珂珂

“好的 等我哈”丹妮





评论(34)

热度(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