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红茶

我喜欢你还来得及吗(9)

开始大学生活了 借鉴了一下真大学生的生活


郑丹妮开学当天

“到了跟我说一声”珂珂

“你人生地不熟的 别被拐了”

“知道了知道了 那我走咯 拜拜”丹妮

“拜拜 路上小心”珂珂


离广大开学还有一段时间 陈珂先把丹妮送走了 自己则去找了徐楚雯 徐楚雯考得并不好 发挥失常了 但她也不想复读 她觉得这可能就是她的命 从分科那天起就注定了


“真不复读?你值得更好的”珂珂

“不复读 就这样也挺好的”楚雯

“对了 你高一跟我说的那个你的心上人是谁啊 看了三年了都没看出来”珂珂

“叶舒淇 她走了”楚雯

“走了?”珂珂

“出国了 我也不想打扰她 她前途光明 我没有资格”楚雯

“别这么说 咱俩不还在一个城市嘛 有事就来找我”珂珂

“谢谢你啊 不过我现在已经不喜欢她了 我现在喜欢徐慧玲”楚雯

“意料之中”珂珂

“有那么明显吗”楚雯

“可能旁人看不出来 但我是谁啊 你徐楚雯最好的兄弟 我当然知道了”珂珂

“行了吧你”楚雯

“对了 艾佳怎么样了”珂珂

“她挺好的 跟她分手了 又找了个女朋友”楚雯

“呵 分了啊 现在那个叫什么”珂珂

“不知道 没问过”楚雯

“她考去哪了”珂珂

“她去南京了 跟她女朋友一起”楚雯

“挺好的”珂珂

“来 干杯 为了我们未来美好的大学生活”珂珂

“干!”楚雯


手机

“我到了”丹妮

“嗯 好好休息吧 早点睡”珂珂

“晚安”

“晚安”丹妮


陈珂把手机一关 闭上眼想 三年的相处 突然的异地让她有些不习惯 郑丹妮也是 收拾好宿舍 认识了新室友 叫刘力菲 她觉得她人很好 而且是大二的学姐 可以帮助她


大学生活总是忙忙碌碌 郑丹妮已然忘了陈珂今天开学 前一天晚上熬夜到两三点才睡 第二天下午两点才醒就看到陈珂发的消息


“早”

“我去广州了”

“报道了 好多人啊”

“还没醒吗?”

“在?”


最后一条消息是下午一点发的 郑丹妮赶快回了几句


“我才醒”

“广州热吗?”

“到宿舍了吧”


“嗯”珂珂

“怎么现在才醒”


“昨晚熬夜弄东西 睡晚了”丹妮

“那再休息会 我去认识认识新同学”珂珂

“好”丹妮


郑丹妮放心的又睡了一觉 陈珂也认识了新同学 性格跟她很像 叫李姗姗 通过了解 她知道李姗姗也不直 高中时喜欢一个学姐 叫罗寒月 礼尚往来 她也说了她跟郑丹妮的事 李姗姗很羡慕 因为她到毕业也没有说出口 而踏出这一步的陈珂 已经和郑丹妮在一起了


“妮妮 我今天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跟我很像”珂珂

“哦?谁啊 哪像”丹妮

“是同学 叫李姗姗 她高中时候喜欢一个学姐 但是到毕业都没告诉她 怪可惜的”珂珂

“哦~还好跟你说了 不然你会不会也觉得可惜”丹妮

“你不说我也会说的 只要你喜欢我 我们就不会走散不是吗”珂珂

“你说得对”丹妮

“那我先睡啦 明天第一节课 不能迟到 要给老师一个好印象”珂珂

“好 晚安”丹妮

“晚安 你也早点休息”珂珂

“忙完就睡”丹妮



评论(10)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