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红茶

我喜欢你还来得急吗(11)

作者三个星期内去了五躺医院了 每次去的理由都不一样 我真的是栓q(给你们更文的我正在医院挂水)

好的废话不多说



“我到啦! 来接我!”丹妮

“我已经到机场了 你出来就能看到我”珂珂

“哟 木头开窍了”丹妮

“你的木头”珂珂

“嗯 珂木”丹妮


“我晚上还有晚自习 你先去民宿休息一会 我晚上去找你”珂珂

“我先回学校了”

“好的 好好学习 不要太想我”丹妮

“小自恋鬼 走啦”珂珂

“呀~害羞啦 去吧去吧”丹妮


郑丹妮一个人打车去了离陈珂学校不远的民宿 内心骂了一万点陈珂

“这个陈珂 也不知道先帮我搬行李 就丢我一个人 算了 再原谅她一次”


郑丹妮已经累die了 倒床就睡 也没心思骂陈珂了


晚上 陈珂去了民宿 就看到睡的像小猪的郑丹妮 轻轻用手刮了下郑丹妮的鼻子

“真可爱”珂珂”

陈珂坐在了旁边的书桌上 写了会作业 不过光亮把郑丹妮搞醒了

“嗯……珂珂 回来了?”丹妮

陈珂走到床边

“回来了 你先睡 我写会作业 乖 明天带你出去玩”珂珂(声音很轻很温柔)

“好 那你早点睡哦 我继续睡了”丹妮

“好 快睡吧 乖乖”珂珂


陈珂看着桌上的作业 发现了郑丹妮的手机也在桌子上 响了一声 她本来不打算看的 但是她嫖了一眼郑丹妮给的备注

“菲菲学姐?”珂珂


陈珂拿起郑丹妮的手机 看了一眼消息


“到了吗?”菲菲

“她到了 在睡觉”珂珂


郑丹妮手机密码是陈珂生日 所以陈珂一下就打开了


“你是谁?”珂珂

“她女…… ”陈珂删了这句话

“她男朋友”珂珂


“哦行 照顾好她”菲菲


说完 陈珂把聊天记录删了


“好像是妮妮之前说的学姐”陈珂心想


作业也懒得写了 直接上床睡觉


陈珂刚一上床 郑丹妮不安分的小手就上了陈珂的腰

陈珂也很自然的抱住她 

“快睡”珂珂

郑丹妮往陈珂怀里蹭了蹭


第二天

“妮妮 妮妮 起床啦”珂珂

“嗯……几点了”

“八点啦 今天要出去玩呢”珂珂

“嗯……九点再去”妮妮

说完就又睡了

“哎 真是只小猪猪”珂珂

陈珂去楼下买了点早餐

看着时间 八点半了


“妮妮 起床啦 九点啦”珂珂

“嗯……?九点啦 行 帮我那下衣服”丹妮

陈珂翻了翻郑丹妮的行李箱

“这件怎么样?”珂珂

“可以 给我吧”丹妮

“早餐买好咯”珂珂

“你爱吃的”

“还是小珂珂贴心 么一个”丹妮

“么么么 快起吧”珂珂


刚好890字哈哈哈哈 我好像写成甜文了 救

评论(13)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