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红茶

我喜欢你还来得及吗(6)

徐楚雯看着曾艾佳那边的女孩子

“那谁啊 你们认识吗?”楚雯

“不认识啊”丹妮


陈珂在一旁听着

“人家朋友 管那么多干嘛”珂珂

“?你看到了?”楚雯

“问问吗?”

“凭什么我去”珂珂

“行吧 咳咳咳咳(大声)”楚雯

陈珂直接把手放在徐楚雯嘴上

“你干嘛 有病啊”珂珂

一时间 店里所有人都在看着她们 当然 包括艾佳 既如此 徐楚雯的目的达到了


果然 艾佳起身走到她们这边了

“这有人吗 我可以坐会吗”艾佳

“没有 可以”慧玲楚雯丹妮

艾佳想坐 可是珂珂没有回答 她也不敢

“坐吧 别客气”珂珂


一桌人谁也不说话 两个看戏的 一个看手机的 一个尴尬至极的 还有一个时不时瞟一眼看手机的 时不时瞟一眼尴尬的


“那个 陈珂 别玩了 有事就解决 还有艾佳你也是 别看我了”楚雯


陈珂放下手机

“嗯 怎么解决”珂珂

曾艾佳开口了

“珂……陈珂 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你喜欢她 我以为一见钟情只在电视剧里才有 而且连名字都不知道 我以为你只是说说而已 所以我才……”艾佳

“所以你才去跟她搞暧昧 让我不好做是吗”珂珂

“而且你有女朋友 你还去跟她搞暧昧 你对得起谁……”

“我……”艾佳

“可是你真的喜欢她吗 真的不是三分钟热度吗”

“我只是不敢 你倒好 把我想做的全做了”珂珂

“是 我现在不喜欢了 因为你”

“现在还来质疑我喜不喜欢她 什么意思?”

“内个陈珂 艾佳和她在一起了”楚雯

“99”珂珂


说完 陈珂起身就走了 丹妮也跟着她走了 一路上都跟在后面 不敢说话

“丹妮 你说 我做的对吗?”珂珂


对于陈珂突然的问题 郑丹妮有点懵


“什么?刚刚那件事吗?”丹妮”


陈珂转过身面对郑丹妮


“嗯”珂珂

“我觉得其实也没有必要撕破脸皮 既然她们在一起了 那你也就不要想了 你不也不喜欢她了嘛 这样我还有……”丹妮

“有什么”珂珂

“没什么 我就是觉得艾佳挺好的”丹妮

“嗯”珂珂

“你喜欢她?”

“啊?没有啊我喜欢……”丹妮


陈珂用手堵住了郑丹妮的嘴


“我不想听”珂珂

“回去吧 不早了”

“好 你也回去吧”丹妮

“嗯好”珂珂


陈珂看着郑丹妮的背影 走远了 她又折回去



奶茶店这边

“别太难过 陈珂只是一时接受不了而已”楚雯

“嗯 谢谢你啊楚雯”艾佳

“都是兄弟嘛 没事的”楚雯

“陈珂那边 我再帮你说说吧”

“别了 她肯定眼不见心不烦”艾佳


“艾佳 我不计前嫌 我们还是兄弟”珂珂

“啊?”艾佳


曾艾佳被吓了一跳 徐楚雯也一样


“丹妮喜欢你 不是那种喜欢哈 就是她觉得你很好 觉得我做的不对 我就来说一下 我刚也想了一下 丹妮说得对 我已经放下了 就成全你们”珂珂


“我没做梦吧 徐楚雯 快打我一巴掌”艾佳

“你没做梦”楚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陈珂!我爱死你了”艾佳

“来 抱一个”

“好了好了”珂珂

“不行 我好激动”艾佳

“那个 我有一个问题”珂珂

“什么 你说”艾佳

“她叫什么”珂珂

“程陈”艾佳

“?我见过她 是那个年纪第二吗”珂珂

“对 你见过她?”艾佳

“见过 就在今天早上”珂珂

“你不会又回心转意了吧”艾佳

“不可能”珂珂








评论(2)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