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红茶

我喜欢你还来得及吗(5)

饭桌上多少有点尴尬

“那个 你们吃好了吗”丹妮

“我好了”珂珂

“我也”慧玲

“同上”楚雯

“那我们走吧 下午家长会 我们不用去”丹妮

“啊?我还没跟我爸讲”珂珂

“我也没”楚雯

“诶呀没事 老郑头自己会通知的”丹妮

“走走走 我带你们去个地方”

“那好 走吧”珂珂


郑丹妮把她们带到了陈珂的秘密基地


“看 我前几天发现的小地方 还不错吧”丹妮

“陈珂 这不是你秘密基地吗”楚雯

“是啊 你怎么发现的”珂珂

“啊?你秘密基地?”丹妮

“我就前几天出来玩看到的”

“我不知道这是你秘密基地 我就觉得挺漂亮的”

“那当然 当年我可是天天来呢”楚雯

“要不是陈珂中途转学 这会更漂亮”

“你转学来的啊 怪不得之前不认识你”丹妮

“嗯 去外地读了初中 中考又考回来了”珂珂

“那 既然这是你秘密基地 能不能把我算上”丹妮

“当然 正缺人”珂珂

“那这之前有几个人啊?”丹妮

“四个”珂珂

“你 楚雯 还有谁啊”丹妮

“还有艾佳和一个女生”楚雯

“艾佳?年级前十那个?”丹妮

“嗯”楚雯


“对了陈珂 艾佳听说你回来了 嚷嚷着要见你来着 你俩找个时间好好聊聊吧 当年的事你也别放心上 她不是有意而为的”


“就因为你走了 她还自责了好多天呢 要不是我开导她 她都快觉得她自己有罪了”


“知道了 我会去的”珂珂

“老地方吗?”

“可以 明天我约她出来”楚雯

“你们在说什么啊 当年发生了什么?”慧玲

“同问 感觉有很多故事”丹妮


“要不你们也去吧 艾佳不会介意的”楚雯

“陈珂 行吗”

“我都可以 看她们”珂珂

“我去 我的好奇心已经想现在就知道当年发生啥了”丹妮

“我也要去”慧玲

“不过还有一个女生是谁啊?”丹妮

“我们也不知道她叫什么”楚雯

“也跟当年的事有关”珂珂

“你们明天应该会知道所有”

“哇 感觉在看什么小说剧情”慧玲

“我已经开始期待明天了”丹妮

“呐 微信 明天叫你们”珂珂

“哦好”丹妮

“你俩微信都没加上?怎么联系的?”楚雯

“短信”珂珂


徐楚雯给陈珂竖了一个大拇指


“呐 我的微信 要吗”楚雯


徐慧玲心想:哪有给别人微信这么霸总的 不过我喜欢嘿嘿


“哦好 ”慧玲

“emmm 手机没带 你先加丹妮吧”

“丹妮 回去推给我”

“行”异口同声


“时间还早 去玩吗?”丹妮

“可以 我下午没事”珂珂

“同上”异口同声


“关键是 去哪玩?”楚雯

“最近新开了一家奶茶店 可以去看看”慧玲

“可以”异口同声


奶茶店

“哇 还挺大的”丹妮

“是不错 很有档次”楚雯

“一般般吧”珂珂

“?陈珂 你这几年小日子过得挺滋润啊”楚雯

“行了行了 你们喝什么快点吧”珂珂

“老板……”楚雯

“欸”珂珂


??? 三脸震惊


“看着我干嘛 不是在叫我吗?”珂珂

“老?板?”丹妮

“对啊 我爸开的 说等我成年了就给我了”珂珂

“反正他也不管 不就是我的了嘛”

“早知道这样就不让你走了”楚雯

“你不让我走就不会这样”珂珂

“喝什么啊 快点”

“你请吗?”楚雯

“请丹妮 你自己买”珂珂

“慧玲呢?她没带手机”楚雯

“你帮她买”珂珂

“什么人呐 见色忘友”楚雯

“你再说我把你赶出去”珂珂


点单结束 珂珂这么大方的人当然是不会让她们付的啦 而且还自己动手做了四杯 而她们呢 在找位置的时候看到了艾佳……和一个女孩聊的正欢 便坐了过去


“为什么坐这”丹妮

“那是艾佳”楚雯

“那我们不用约了 直接上去找好了”丹妮

“等等陈珂怎么说”楚雯





评论(2)

热度(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