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红茶

我喜欢你还来得及吗(7)

不好意思这几天都没更新 想了一晚上的事都没睡 就浅更一下吧

“那就好”艾佳

“我喜欢的人是丹妮不是她”珂珂

“噗”楚雯(差点喷奶茶)

“什么时候的事?”

“一个月前 嗯 差不多那时候”珂珂

“我就知道你俩不对劲”楚雯

“行了行了 你们知道就知道了 别传 传到丹妮那就不好了”珂珂

“知道了知道了”楚雯

“什么情况 你喜欢丹妮?”艾佳

“嗯哼”珂珂

“不行 我高二要跟你们一个班 不然我啥都不知道”艾佳

“随时恭候”珂珂


一年后

陈珂和郑丹妮越来越像xql 但是陈珂始终没有说出口 她不敢 郑丹妮也因为陈珂 慢慢的去听老郑头的课了 虽然她不管听不听都一样 但是让郑齐天心里舒服了不少 对陈珂也很照顾 艾佳也分班跟她们一起了 但是徐楚雯转班了


“哎 徐楚雯走了 心里怪空的”丹妮

“怎么 你想她?她不就在隔壁班嘛”珂珂

“不在一个班总归是不方便 确实有点想念她欠欠的样子了”丹妮

“别管她了 分科对人生很重要 她自己选择的就随她去吧”珂珂

“你说得对”丹妮

“聊啥呢 感觉这么忧郁”楚雯

“聊你”珂珂

“我?哟 我竟然能成你们的话题”楚雯

“聊我啥了 帅还是美”

“聊你有病”珂珂

“你吧 是挺欠的 刚还在想你 现在嘛 难说”丹妮

“你想我?你别想我”楚雯

“好 现在也不是很想想了”丹妮

“我走了 你们慢慢聊”楚雯

“拜拜”

“拜”珂珂

“再见”丹妮

“还想念吗”珂珂

“不是很想了”丹妮


“珂 妮 给”艾佳(给了她俩一人一瓶可乐)

“谢谢 我不喝”珂珂

“我喝 谢啦”丹妮

“没事 那这瓶怎么办 慧玲喝吗”艾佳

“可以 谢谢”慧玲

“你少喝点碳酸饮料”珂珂

“哎呀没事的”丹妮


就让时间过得快一点

高三 陈珂还是不敢说 她怕连朋友都没得做

“丹妮 来看看这个”珂珂

“这是什么”丹妮

“手链 我觉得挺好看的 呐 送你”珂珂

“哇 确实很好看 帮我戴上”丹妮

“好”珂珂

“真不错我很喜欢 谢谢啦”丹妮

“没事 我就觉得挺适合你的就给你买了”珂珂

“wow 这得多了解我”丹妮

“刻意去了解了你”珂珂

“啊什么 我最近耳朵好像有点问题 你再说一遍”丹妮

“没什么 快上课了 走吧”珂珂

“哦好”丹妮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